Menu
  • 2022年4月3日

行善日】是全球性的行善運動

願景

全球行善日創始於2007年,由女實業慈善家雪莉·艾利森女士所發起,Ruach Tova (希伯來語直譯:〝良善精神〞)積極推廣而生,Ruach Tova為非政府組織,隸屬Ted Arison泰德·艾莉森家族慈善基金會的Arison Group艾利森慈善團體。

雪莉·艾利森女士表示:「我相信人們存好心、說好話、做好事,善業必能循環擴展於人間。全球行善日已成為樂善利眾的重要日子,許多善心人士、學童、學生、士兵、各行各業都正在加入一年一度的全球行善日活動,致力於樂善利眾。」

【行善日】發展演進

行善日正在感動鼓舞全世界每個角落

【行善日】自2007年發起以來,這美好行善的年度傳統在以色列創始國由2007年的七千人熱情參與成長到2015年接近百萬人口。2011年行善日全球化以來,有十大國際城市包含許多美國城市開始積極響應,並開始攏聚全世界人口。2012年這全球行善運動擴展到歐洲大陸,並與MTV Global 攜手推展為期六週的推廣活動,在其網路上及電視平台傳遞訊息,曝光率遍全球兩千四百萬觀眾。

2013年,來自五十個國家的一萬六千名志工參與多項行善活動計劃,首先由紐約市美國廣播公司網(ABC Network) 揭開序幕。次年2014年大幅增加傳媒的宣傳如電視、廣播、社群媒體等,更再度與紐約市美國廣播公司網合作,志願服務團體和非營利組織機構共襄盛舉,行善日活動參與人數增長一倍。在以色列就有五十萬人,全世界達三萬五千多人熱情參與。

『2018年4月15日全球行善日』因為有您的熱情參得以逐年成長創造數以萬計的善行義舉。

「2019年全球行善日」總共有108個國家熱列響應、以及3百九十多萬名志工(志願者)締造了七百八十萬的志願服務時數! 感謝有您!

歡迎加入全球行善運動!

聯絡人:全球行善日亞洲代表 沈家鈺

Contact: Julie Shen, Good Deeds Day Representative of Asia

電子信箱:gooddeedsdayasia@gmail.com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DOWNLOAD?

  • 2024 EMAIL SIGNATURE

    Chinese
  • FACEBOOK GRAPHIC TEMPLATE

    Chinese
  • FACEBOOK GRAPHIC TEMPLATE

    Chinese
  • COVER PHOTO TEMPLATE AF

    Chinese
  • 行善日

    Chinese
Skip to content